廣告聯播

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[文章] 建立 我與小崴崴工作日記 的心路歷程





建立 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  本來只是純粹是好玩,寫寫自己的生活感想,將出遊的過程記錄下來,也把生活中的瑣碎的事留下記念,將部落格生活化而己。



  但無心插柳,柳卻成蔭;建立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 讓我認識了不同國界的朋友,而且現在每天都會上自己的部落格,去看看今天有誰來光臨過;也會去朋友的部落格看看有什麼新鮮事,更好玩的是:若假日不曉得往那裡跑時,只要看一下朋友的部落格就有一些的情報可以供參考;若不曉得吃什麼時,也只要看一下朋友的部落格,也會有不錯的建議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 苗栗南庄桂花巷半日遊 剛寫完, Post 到網站不久,店家就前來留言,前後不到二個小時,就有人注意到了吔!!當時連小崴崴都興奮不已呢

  在建立部落格之初,因為要摸索部落格的功能,需要花多一點時間;且有時我在寫部落格寫得過頭時,小崴崴也會有點不高興,因為沒有去陪她啦!!幸好現在不用在摸索啦!!寫部落格已是家常便飯,不用再花太多時間了哦。




  還有寫部落格也讓我學習到更多的網頁技術,而且對現行網站所提供的新功能也能更迅速的運用,不僅在部落格的建置上可以運用,也讓我在工作上有更多的 idea 想法,這些都是在建立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 之初沒有想過的。或許等我與小崴崴老的時候,在看這個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 時,不但會有更多的回憶外,更能將我們以前的事跟親朋好友分享喔。



更多關於我們的事都在



Yahoo:我與小崴崴的生活日記
MSN : 我與小崴崴的電影日記
Blogger: 我與小崴崴的工作日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