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聯播

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[文章] Windows Live & MSN、網路電話讓你更方便打國際電話



來源: Polin Wei


就是要比Skype低! 微軟進軍MSN網路電話每分鐘0.66元




  網路電話是因 Skype 而開始流行,為了不讓Skype專美於前,微軟推出MSN網路電話服務,通話費率一公布,全都咬著Skype費率,每通都比Skype低,硬是比 Skype 還低,而且每分鐘只要 0.66 元而已哦!!


  但打電話就一定要看資費才準,不然若只是口號,就沒有什麼意思了。所以就來看一下 MSN 的網路電話究竟是不是有比較省呢?






  • 使用本服務,除了依通話時間及目的地費率以分計費之外,每一通通話尚需收取話務接取費新台幣 0.8 元。

看起來這樣一通網路電話就要 0.66 + 0.8 = 1.46 耶....


  再來就是看它的影相品質如何囉!! 下面的相片應該是可以符合一般人的要求才對,我的小崴崴是多麼清晰可見啊,或許可能現在的網路流量比較不擁塞才會如此吧。不過可以知道的是,未來網路的頻寛應該是會愈來愈大的才對。




  符合基本要求後,那它還提供什麼優質服務呢?別急,MSN 還提供你個人化的網路電話按鈕哦!! 可以讓你與眾不同。




  還有,還有 MSN 還提供非常 Cute 的表情符號!! 可以順著你的心情隨時更換。





  MSN 網路電話還有很多的寶藏,值得你去挖掘喔!!更多的資訊都在http://livecall.spaces.live.com/blog/部落格中,至於它是不是比 Skype 便宜,通話品質是不是符合你的要求,那就見仁見智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